【士潇/潇士】这两天正主糖汇总(更新中)

只发了超级甜的对话,可能会忘了一些,欢迎补充~


这是一条每天都被甜死的分界线……


帮主: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把你直播间开着
jy:我浏览器默认页都是你直播间

帮主厕所门口撞死了个人
jy送了个墙:感觉我们四驱队长有点6
帮主:歪哥是我最喜欢的吃鸡主播没有之一
帮主九杀吃鸡

jy:帮主铁狼
帮主:怕是jy今晚要自己吃鸡了吧

帮主:我有三个加速器
jy:这么有钱吗
帮主:那天拿你手机玩手游的时候用你支付宝点了付款

帮主:小卷呢小卷呢小卷呢
jy:这儿呢……大腿,唉我潇是大腿


jy:帮主醒啦?我潇来啦!唉哪儿醒了,你们又骗我。发微博啦?行,反正我马上死。


jy:我cnm,敢出我韩潇。敢出我韩潇我就不乐意了,就投你。


帮主:还好是cp请喝可乐……连着毒两回就血崩了
jy:那得再吃一次鸡
帮主:带你吃回鸡我才能毒一次
jy:唉对对对

评论(11)
热度(23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安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