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士潇/潇士】6.14吃鸡糖汇总

只要有录播最近可能会一直更新~真主太甜了受不住……
划重点:第二条导盲犬和第六条你瘦了简直暴击

1.
帮主:唉我们还是去这儿吧,歪哥比较熟悉
jy:行啊,来啊。唉我今天必须杀人,这么看不起我
帮主:并不是看不起你,真的,歪哥。这个直播间里没有人看不起你,只有一部分人瞧不起你
jy:(超小声委屈中)瞧不起谁呢

2.
小楼:你们怎么这么看不起jy呢
帮主:我歪哥都不开心了
帮主:歪哥,这把我就是你的导盲犬,我给你用鼻子闻用眼睛看,好不好,歪哥

3.
帮主:没关系我们还有个二人车够我跟jy坐的了,小绝小楼你们小字辈的自己解决
jy:不管了,不管了
小绝小楼:???

4.
帮主在歪哥前面晃,歪哥打了帮主一喷子
jy:哎呦呦呦呦
帮主:我cn大爷!jy你是狗是吧
jy:帮主你怎么血这么少啊,你赶紧吃个包吧
帮主:你tm你是狗吧,你打我一喷子

5.
jy:不就杀两个人嘛哪有那么难
帮主:歪哥这两天下午我都看你直播了,确实有这么难

6.
jy:唉你是不是每天都不准时吃饭啊
帮主:我是随缘吃,咋啦
jy:我觉得你瘦了

欢迎补充~

评论(10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安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