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士潇/潇士】6.17吃鸡糖汇总

糖分散的补了一整天还觉得没记全……


下午场帮主和给给双排
1.jy没开播给帮主发了条666的弹幕
帮主:唉哟这不是我歪吗,嗯?社会我jy~jy要双排吗,嗯?我看看微信给我发了没(音调大概也就提高了八度吧……

2.有个帮主的迷妹想一起吃鸡
弹幕:有jy怎么还能要妹子!
帮主:有jy了怎么还能要妹子,说的也有点道理

3.帮主:jy不在开个能否吃鸡的盘,这一天可能也就这一个能否吃鸡的盘了
帮主:啊?社会我歪哥听着了吗?没有吧
(你还怕他听着???

4.帮主:上次我跟我歪哥双排,我一个人怼12个
然后弹幕好像说什么jy没杀人吧
帮主:那把我歪哥也杀了三个,我们是机场走出来的(记得真是贼g2清楚啊……

中间还cue了jy好多次,要么太长了,要么没那么甜,不放了。然后比赛前jy一直在直播看帮主直播……

晚上吃鸡比赛
1.两个人苟在地图中央小塔楼里无事可做
帮主:唉jy我给你表演个节目(比赛时间谈什么恋爱???

2.两个人被团灭了
帮主:我不回去救jy我就跑了,我为什么要回去呢

赛后四排
1.帮主:我这儿只有大砍刀啊……歪哥有人打你我帮你砍他

2.帮主酒神都收到了佛跳墙
帮主:歪哥你人气不行啊也,一直觉得你是英雄联盟大主播,卧槽,没想到英雄联盟水友送不出个墙……唉为什么歪哥那边有人刷我是狗啊卧槽……
然后歪哥就收到墙了……
jy:这波实力骗墙啊……
(骗礼物还数韩潇……不,他只帮自己和他歪哥骗……

3.歪哥又打了帮主一枪
帮主:唉卧槽别打我
jy:唉你怎么又在我前面
帮主:大哥?卧槽?
jy:我八倍镜突然看见一只胳膊进来了
弹幕:还杀人呢,jy枪都没开
jy:我tm怎么没开枪了,我开了一枪把少帮主胳膊都打断了……(巨心疼的语气……

4.帮主:居然还有人说esllovejy怎么还会打魔兽,你们太瞧不起歪哥了

5.帮主:歪哥你负责望远镜看一下好吧,哪儿有人你告诉我
jy:卧槽你怎么知道我有望远镜的
帮主:我这边水友好多奸细卧槽,都是写着jy迷妹,然后各种,少帮主你收我礼物,我从jy那儿赢得竹子……

6.帮主:我们可以竞猜一下jy能否在一局之中说30次哪儿呢

7.最后一局吃鸡啦
jy:我在想这是谁的功劳
帮主:肯定是我歪哥
jy:我觉得是囚徒功劳,囚徒只要祭天,太tm稳了


ps 赛后四排大家都放松了,群口相声比正式比赛好玩,建议都补一下2333

评论(4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安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