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士潇/潇士】6.18吃鸡糖

B站av11442858 帮主jy大宝ks四排

01:10 帮主听到yy里有妹子声音以为是大宝那里的,其实是ks老婆,然后由于这个小误会就开始调戏大宝,jy这个时候在卖他的小熊背包进来晚了
Jy:怎么啦怎么啦
帮主:少儿不宜,你别听了
 
02:44 jy:哦我今天换了个鼠标
帮主:哦终于换鼠标啦
Jy:哎我不能再用钛度鼠标了,老tm打不中人
帮主:就是
Ks:嘿嘿帅锅卧槽
 
05:57 帮主:jy一般新鼠标需要一到两局的适应期,所以这两局水友们也别太怪jy啊
大宝:你是sky鼠标吗
Jy:不是不是,以前是sky鼠标,后来老输
帮主:sky鼠标确实也有问题,老看不见人你知道吧大宝
Ks:鼠标看不见人,这tm花式黑
Jy:卧槽,少帮主这个b还是贱
 
08:39(他们跳了个人特别多的地儿)
Jy:哎我们开船跑吧,有船
帮主:歪哥,你新鼠标都换了,你能忍得了
Jy:哎嘿嘿我开玩笑开玩笑
(中间有段小卷边上来了一队人,帮主巨担心,结果小卷还是死了 )
 
11:32 jy:卧槽帮主是厉害啊
13:35 jy:哎还是看少帮主视角吧,少帮主视角比较好看
帮主:我也不想独活,出来人我就干他好吧,这帮人都舔了我歪哥了卧槽
 
(前方高能)
15:20 Ks:哎说实话刚刚摩托的2号位我不能坐,只能让jy坐。这个位子tmd太骚了。
Jy:(并不理会ks)帮主杀几个了,杀几个了?
帮主:(也不理会ks)我杀两个了
Ks:这个位子太骚了太骚了
Jy:下注一波ks,ks杀二
Ks:jy你再这么说我就坐2号位了,我就搂着少帮主的腰了
帮主:(依旧不理会ks)哎这把我起手就是一把小手枪,要不然jy肯定死不了,真的,可惜了
Jy:(也依旧不理会ks)就是
 
26:15 (水友说jy不播英雄联盟,jy说他播)
帮主:jy我跟你说,你说这话不不不怕聊爆了吗?最近下午播卧槽,我天天关注你的直播。哎谴责一波jy吧水友们,你一个英雄联盟主播,天天不播英雄联盟,对不对,谴责一波谴责一波
Ks:哎应该是这样,你一个英雄联盟主播,天天不播狼人杀,在这边玩什么吃鸡呢
Jy:哎确实一周没播英雄联盟了
帮主:所以决定了,明天下午跟帮主双排吃鸡
Jy:哎嘿嘿嘿嘿
Ks:只剩35个人了,平时这个圈至少还有四五十个人。。。
帮主:(继续不理会ks)哎他们老谴责我们jy,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当家作主做回男人啊(你原来不是男人嘛???)刚一波
Jy:就是啊,像少帮主这种肯定不对啊,像我这种有情怀的人肯定会播英雄联盟的,少帮主这种素质太低了,就不播炉石
帮主:说好了刚一波的嘛,你这人怎么这样
Ks:你们俩有一个人刚就行了啊
(中间又一波相声)
帮主:明天我要但凡不播炉石,我的cp随你们取关,随你们骂好不好
大宝:嘿嘿嘿,cp
Jy:卧槽,那就是囚徒了,潇潇嘛都是潇
帮主:卧槽,jy还是脏
 
30:23 jy:喔s走位,别管少帮主你就跑吧,大石头后面一趴,满血复活
(大宝jy一直吹帮主,然后jy刚说完帮主应该能吃鸡的,帮主就死了。。。)
 
第二局
33:32 帮主:jy肯定是我们队的主力啊,jy是昨天带我吃鸡的人
Jy:就是
 
43:40 帮主:我需要一个2级小熊背包
Jy:小熊背包最近确实是打折呢卧槽
帮主:卧槽,又打折呢,吃一包想两包,吃两包想三包
 
48:20 jy:怎么可以做出这么好玩的游戏呢卧槽
帮主:就是
Jy:这游戏贼tm上瘾
帮主:关键这游戏,我歪哥说了,每一局都不知道结果是怎么样的,对不对
Jy:哎嘿嘿就是
 
第三局
73:10 帮主:卧槽盲人吃鸡best吃鸡
Jy:哎嘿嘿嘿嘿
(有些小糖不写了)
 
第四局
78:23 (帮主又开始骗礼物了)帮主:我不是jy,就天天忽悠水友送礼物。我跟你说,就算你们送礼物,我也不会记住你们的名字,在小本本上记下来,时不时地念你们名字的
Jy:卧槽,那就跟我不一样了,每个送我礼物的名字,我都纹在身上
帮主:卧槽,那jy为什么你身上只有三个字,xxw
大宝:卧槽这个梗是过不去了
Jy:卧槽这个梗卧槽
帮主:卧槽上次我跟jy囚徒一起洗澡对不对

108:09 jy:哎我走了我走了,我跑了
帮主:(超温柔超苏)好,晚安
 
Ps 618和619两人单排的糖不整理了太长了lo主没时间补完全程

评论(4)
热度(75)

© 顾安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