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1吃鸡糖汇总

b站 av11512404 帮主视角
b站 av11519809 jy视角
有些对话内容是两个视角和在一起的

帮主视角
p3
02:00帮主:哇,我歪哥刚才又送佛跳团

04:40jy:唉我今天下午吃了好几次鸡,杀了好多(求表扬语气~)
帮主:我知道啊,我听说了,所以我们晚上继续吃
jy:可厉害了
小楼:真的吗,jy你是怎么混的,告诉我一下~你告诉我你杀了几个
jy:十几个
帮主:0个,我看了那场
jy:卧槽你看啦,你tm起床不叫我,你看了卧槽(听说帮主看了特别高兴)
帮主:唉看了看了看了
jy:你怎么看了卧槽,那算了
帮主:唉歪哥,你刚刚送的主要是饭团,你要是送别的肯定我就是没看……我歪哥一来就佛跳团

06:25帮主:主要是什么呢,酒神跟jy都是0杀吃的鸡,酒神我不意外,歪哥我有点意外,居然0杀也能吃到,以前歪哥都是三杀五杀才吃鸡的
jy:就是
帮主笑开了花儿~

07:45有一段开车的你们自己去看吧,我是个纯洁的宝宝~

08:52小楼可可帮主合伙骗jy四级防弹衣,单纯乖巧的小卷信以为真2333

11:52帮主:我打着玩儿呢,淘汰一个
jy:卧槽打着玩儿就淘汰一个(超崇拜)
帮主:我开的是jy能否击倒两个,我也不知道,反正这把不是我的击倒我随便打

14:12帮主:卧槽圈儿在这,jy一来圈都能过来了,是狗吧……是狗是狗是狗是狗……

15:03帮主:jy还是圈儿好啊,每次jy一在,圈儿就很友好

30:20左右y哥开眼一般连杀
小楼:哇塞jy这么强的吗
帮主:jy很强的哟~jy击倒几个了,我这儿开的你的盘jy
jy:两个,我杀两个了
帮主:卧槽,结账!

p4
04:05帮主:卧槽你做梦都想着小绝吧,小楼你怎么这样啊~嗯?
小楼:你可闭嘴吧
帮主坏笑~
小楼:就你话多
帮主:这种主播……
jy:韩潇还是脏啊
帮主:我歪哥现在吃鸡率有点高啊,说吃就吃

11:35帮主:不是,我不进去他就补jy了,我没办法
jy:对对对对,我的我的我的
帮主:不是,我真的是想,因为可可已经被补了,我已经很不高兴了
jy:不是,可可是为了救我才死的

12:20帮主:我忍不了啊,我就不能让我歪哥倒啊,可可倒了我也就倒了,我歪哥不能再倒了。唉歪哥你能不能别倒了,我每次死都是因为冲出去救你
jy:卧槽

p5
00:00帮主:要把你卖了我轻轻松松干他真的
歪哥看弹幕,小声:中链子了卧槽(这句可能只有jy视角才能听见,所以接着后面我换jy视角了,大家的对话内容听的更清楚)

jy视角
p1
一打开就是直播看帮主直播
67:30jy:那边有辆摩托
帮主:去两个人可以了,我跟jy在这边继续跑

69:25帮主:jy杀了俩嘛,牛逼!我也杀了俩,可以!我们俩兄弟,是狗,不是……
jy:是狗可还行卧槽
帮主:真牛逼卧槽

70:23帮主:还有一个摩托呢
jy:我这儿呢我这儿呢
帮主:可以可以,jy走,咱俩上车
jy:你来开你来开你来开
(眼里完全没有其他人的士潇)

73:45可可:帮主这三级头加防毒面具可以啊卧槽
小楼:叼啊帮主
帮主:啊??什么帮主啊,脑残啊你们,这不是jy嘛。唉,你们行不行,jy卧槽就帮主了

p2
03:28帮主:唉四a兄弟他们说,四a兄妹,我无所谓啊,囚徒你呢
囚徒:我无所谓啊
小楼:你们说我也就算了,你们凭什么说jy啊真的是
帮主:唉jy也平
jy:唉嘿嘿嘿嘿嘿

05:55小楼:jy我在你旁边哦
jy:哦好好好,不开枪不开枪
小楼:不要对队友开枪
帮主:要温柔哦,我歪哥

07:33帮主:我靠我能安全撤出去嘛
jy:用不用去帮你啊
帮主:不用不用不用

20:07帮主:说好的一堆人呢,不愧是盲瞎七武海之首,esllovejy
(囚徒一来又变相声局了)

21:48小楼:没有油有什么了不起的,老子没有胸
囚徒:没有胸有什么了不起的,我还有朋友没有脖子
帮主:哎呦……唉我真的觉得jy你交友不慎,你怎么认识这两个人啊,怎么肥四
jy:我捡把连喷,一会儿见面的时候我就靠这把连喷把他们喷死卧槽

22:52帮主:有jy在,这个圈我从来没担心过
小楼:jy真的是天命圈,为什么呀
帮主:上天让一些人失去了一些东西,总会给他一些别的东西
jy:行了帮主,你也得死了
帮主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,歪哥,想想歪哥,每次都是谁第一个冲出去拉你,都是谁第一个帮你出去报仇,想想想想,歪哥冷静一下冷静一下
小楼:歪哥想不起来了
帮主:歪哥使劲儿想使劲想,很关键很关键,哎呦好好想想。卧槽,这可不能想不起来啊

33:40囚徒叫的外卖到了
jy:唉你干嘛是点外卖了吗
帮主:唉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“老公我回来了,你在吃鸡吗老公”
小楼:我们没有吧,大家都没有吧
帮主:歪哥有
jy:卧槽,这有什么可值得羡慕的吗
小楼:还可以吧,一般般羡慕吧,少帮主是挺羡慕的……毕竟我以后也是 老公你回来了,你饿吗 这样的人的
jy:卧槽
帮主:哎呀小楼你这么说的话我有点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我回来了

55:55囚徒:这有枪这有枪……都有啊帮主,啊不jy
小楼:你把jy名字都叫错了,你对jy真的不是真爱。囚徒爱帮主,帮主爱jy,人狼……(后面又没听清楚啊)

后面b站好像没了,我在油管看的……
帮主压了30万jy不能杀两人
jy:卧槽是狗吧……韩潇还是可以的……
帮主:我老婆本都掏出来了好吧,卧槽,jy跟他们刚枪jy
jy:有必要先把少帮主崩了
帮主:唉跟我有什么关系啊,是你能不能杀两个

帮主:我们是主动找人干的,怎么会是我们吃亏呢,肯定是他们吃亏,谁先遇到我们谁倒霉
囚徒:我估计你在竹子上是吃不了亏了
帮主:你的意思是我歪哥杀不了俩呗
囚徒:我到没那么大意思,但是帮主你的竹子可是表示了你的想法哈哈哈哈
帮主:唉你别这么说我歪哥,我歪哥会紧张的哟
jy:卧槽你们都去哪儿了

帮主:我先去干架了
小楼:又去啊
囚徒:你有瞄具了吗
帮主:没瞄具啊,我去楼里面拿喷子干
jy:你很自信啊帮主
帮主:没点儿自信怎么能叫esllove帮举呢
小楼:姓都已经改啦,这么叼的呀。你们,还是gay里gay气的呀,常常因为自己不是gay而感到跟你们格格不入。囚徒我们走,不跟他们搞,我们是异性恋……
jy:所以你们都喜欢女人咯(黑人问好??你喜欢男人??)






评论(4)
热度(13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安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