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0士潇四排糖整理(上)

好久不见~

b站指路 av 12401317(帮主视角)av12402155(Y哥视角-缺最后一局)

P1 查房1
03:00 帮主:jy在单排吗,我去看看。Ob一下,死亡凝视一下,我给大家解说一下。
(以下开始ob)

03:50 帮主:哎jy怎么看上去像一个45岁到55岁的大叔啊woc,几日不见,这么老了,也是贼鸡儿尴尬。

09:26 帮主:这大哥是不是开反了呀,大哥是不是开反了(事实证明y哥只是绕了个圈)

P2 查房2
00:25 帮主:(弹幕一直在说跟jy排)我们约好的四排,jy我昨天约他了,他要带孩子,然后今天没约jy,约的是另一个朋友

02:35 帮主:(他们原来约的那个朋友要开会,四排缺一)哦?那可以问一问卷儿了吧!(超兴奋.jpg)
小楼:哎?卷儿。哎你好激动啊
帮主:嗯!jy卧槽(发微信中)来四排呀
小楼:jy来四排呀。那我和小绝是不是就得识相点,少说点话,让你们二人世界甜蜜一下
帮主:别这样嘛(查房:他还16个人那我们是不是退出去了,等他一下吧,16个人)
(以下大家一起开始ob)

03:55 小楼:(开了个全队杀10人的盘)能不能你们怕是不了解jy哦,jy可是单杀过小绝的
帮主:就是,贼强!

05:50 y哥:看看,我tm还在圈里。不是这个游戏,偷车又怎么样,我tm还在圈里
帮主:哎jy是狗吧,他在这蹲了四个圈他还在圈里

06:27 y哥:这是意识,不叫天命圈你们知道吗,这是根据航线加上当时的天气还有气候,以及温度判断出来的,这个圈会刷在哪,这不是运气,好吗?这是实力。
帮主:(一脸宠溺)是是是是是

07:47 小楼:看jy玩太好玩了
帮主:(傻笑)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哈

08:33 社会我y哥杀人啦(还剩4人存活)
帮主:(开始超紧张,看到杀人之后笑了)哇!强势!强势!

09:05 帮主:(听见枪声,还剩3人存活)好了,1v1了,1v1偷屁股了。感觉要吃鸡了(依旧超紧张)。
Y哥:我脑袋顶上有个人啊
帮主:听位置应该是石头后头不是脑袋顶上
(石头后面窜出来个人,y哥杀了他之后大笑哈哈哈哈哈哈,帮主依旧超紧张,小声说了句:ok)

09:43 帮主:好,1v1,小卷儿1v1没输过!连小绝都干的过!
(y哥舔包中,小绝小楼都不能理解)
帮主:不用舔了呀(笑的超开心)心疼我歪哥,哎我歪哥要吃鸡了,你们能不能以另外一种态度来看这场比赛。好好聊!哇!好厉害哦!我从来没有打到过1v1哦!应该这么聊
(歪哥开始丢东西)
帮主:哎呦卧槽。我给你们解释一下jy要干嘛,jy要把三级包脱下来,他要把东西都扔掉,玩伏地魔。三级包脱不下去,急的呀。哎呦,脱下去了,可以了。(y哥开始伏地魔向圈内移动)给你们解释一下我歪哥要干嘛,一般人理解不了。
帮主:(超紧张)哟缩毒了,别爬了。哎伏地魔对伏地魔,看见了呀(此时歪哥也看见了,但是还在爬)看到了打呀兄喋!兄——喋——锤他呀——呀呀呀呀呀我歪哥我歪哥蹲起来了,歪哥扫射,扫啊(y哥又趴下了)歪哥?!歪哥,打,打(吃鸡了)哎!66666666
(y哥5杀吃鸡)
帮主:(喜笑颜开)哇,好厉害哦。小绝,服不服,五杀吃鸡!
Y哥:我得把我三级包扔了,我三级包不扔的话,我tm的就被看到了
(帮主给y哥送了4个稳,然后余额不足了2333)
帮主:余额不足,只能送出4个稳卧槽
Y哥:卧槽,感谢少帮主送的wen,嘿嘿嘿(超开心的语气,帮主这边也傻笑)
帮主:哎呦wen
帮主:就是!主播jy真ji儿强!主播杰歪

P3 因为爱情第一局
(记不住小号几个8又急又呆萌的帮主)
01:22 Y哥:喂喂喂
帮主:哎id发一下,天天记不住5个8还是6个8
小绝:歪哥强啊
帮主:歪哥5杀吃鸡我们给看见了卧槽(同时y哥:那是)歪哥标准式的扔三级包woc(超骄傲的语气)别人都看不懂只有我能懂(笑)
Y哥:哎嗨嗨嗨嗨(标准笑)细节细节
帮主:都是细节,哎很重要,都是细节
小楼:哎最后1v1还敢舔包的我也就见过一个(帮主y哥同时笑)
帮主:舔也就算了,舔完还要再吐你这谁受得了。Woc歪哥还是污啊,先舔再吐

02:27 Y哥:哎我最近这个加速器老掉线儿,不知道为什么
帮主:需要接一波广告了

03:06 帮主:昨天jy我最后晚上睡觉前玩狼人杀,我说临睡之前买个骑士去骑个人,结果就被首刀了,女巫没救我(y哥笑)198钻石就打水漂了气死我了
Y哥:卧槽(小楼第一次插话失败)
帮主:哎我跟你说那个板子太不友好了,一买骑士就被白狼王爆或者是什么的(小楼第二次插话失败)
Y哥:那个板子白狼王强,骑士警上不能骑人的
帮主:对,想干谁干谁
(小楼开了她自己跟jy谁杀人多的盘,y哥去下了6万小楼多)
Y哥:这tmd还有人能觉得我比小楼杀的多(狂笑)卧槽我直接压了八万,啊不六万(继续狂笑)
帮主:我去买我去买(y哥: 我不可能有小楼杀的多)
小楼:jy你为什么不压你自己啊,你真的素质很差哎
帮主:哎你是狗吧jy
Y哥:我不配
帮主:(笑)你不配吗
Y哥:我不配!根本就不配
帮主:你不配!
Y哥:我不配【你不配我不配这游戏也会上瘾吗???】
帮主:哎我买一万我歪哥(y哥:没操盘我实事求是)
帮主:mint还说喊我们吃鸡呢,哪天jy我们喊mint一起
Y哥:行啊
帮主:小m,好久没有玩小m了(y哥继续狂笑),不是,好久没有和小m一起玩了(y哥狂笑)说错了说错了
Y哥:可以啊帮主
小楼:jy真的不要脖子不要脸
帮主:(超可爱的语气)不要脖子
Y哥:哎不是,这我是对小楼实力的肯定

05:00 (帮主看到了小楼家年糕,说来见公公)
Y哥:公公,韩公公卧槽
帮主:卧槽戴公公可以啊
Y哥:韩公公卧槽
帮主:戴千岁woc【你俩?几岁?】

06:17 帮主:哎jy你们家的猫跟狗叫什么名字呀【你竟然不知道???】
Y哥:我们家猫叫豆豆,狗叫糖果
帮主:哦
小楼:哎呀,可爱

12:42 (歪哥捡了把m416给楼爷并且帮她把配件都装上了)
小楼:woc,jy真好
Y哥:还有枪口,woc我捡了两套装备(其中一套专门给小楼捡的)
帮主:那不给jy刷点小礼物,小楼?
小楼:woc谢谢jy
Y哥:多谢小楼的佛跳墙!(此处没刷)
帮主:(超小声)歪哥我尽力了
Y哥:是不是都感动了
小楼:太好了,真感动。感动的不行,以后再也不想着盲毒你了
Y哥:卧槽,哎什么叫为了让小楼多杀几个,卧槽你们这些观众有毒吧
帮主:(笑)哎我歪哥在乎那八万竹子吗(超小声:在乎)
Y哥:(没听见帮主的在乎)就是!卧槽,小楼加油哦!
帮主:(傻笑)歪哥实力操盘了卧槽。(自言自语)我下的可是小楼,哎我下的是歪哥,(大声)歪哥加油哦!(两个人一起傻笑)
小楼:那你不得帮他捡个98k【不能捡98k啊楼爷。。。】
Y哥:我到现在都没镜啊
帮主:我一会儿给他供4倍镜,但我得先捡着

14:25 帮主:有水友给我刷了一个龙虾说别让我给jy98k,为什么呢,你们猜猜是为什么呢。是因为98k jy太准了他下的是小楼吗,还是因为jy98k太不准了他下的是jy呢?
Y哥:不是,我每次拿到98k马上就死
帮主:有水友告诉我说他不配(两个人又一起傻笑)
小绝:过分!歪哥实力,那叫一个强好么(y哥:嘿嘿嘿嘿)
帮主:哎,歪哥有八倍可是单杀小绝的,你们忘了吗,真是(y哥狂笑)

15:35 帮主:(帮主捡了个4倍镜)哟歪哥你的4倍镜掉了(这时他俩不在一个屋里,y哥:啊?然后傻傻的看了眼背包)我帮你先捡起来了

17:50 小绝:哎哟墨镜,捡一个
Y哥:哎墨镜有什么用啊,就好看吗
帮主:好看
帮主:歪哥,这个好看这两个字基本上跟你也不挨边儿,你就别聊了好吗(两人继续傻笑)
Y哥:卧槽
小楼:素质真的差,少帮主
Y哥:这tmd看来我没有办法比小楼杀的人多了
帮主:打扰了打扰了

18:37 帮主:自从jy上了车,感觉不用跑圈儿了
小楼小绝:哎有道理啊
帮主:我刚才看jy在那海边一块岩石蹲了4个圈(两人又傻笑)
帮主:就一块岩石蹲了4个圈你敢信

19:18 (小楼给小绝捡了个98k)帮主(对小绝):我有8倍,一会儿给你
Y哥:好!
帮主:嗯?
小楼:你好什么呀
Y哥:不跟我说话呢么
帮主:是是是是是是是(两人一起笑)
帮主:哎呀哎呀
Y哥:我用m4也可以用8倍的(其实歪哥包里有个98k)

评论(1)
热度(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安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