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占tag的深夜碎碎念

#可能明天起来就删了 

#能看到的都是缘分 

#深夜总是忍不住碎碎念


自从17.06.12帮主亲口承认cp之后,1.15凌晨jy也认证了cp,跟着他们走过两个空窗期三个直播平台,真是感慨万分。正好最近后援会官博的30天推士潇活动结束,总有种是自己把他们奶活了的感觉(我飘了),然后就想随便写点东西盘盘心路历程。


帮主说他不喜欢玩狼人杀。


这句话我是认同的。尽管我最开始听到的时候,也难免伤心了那么一会儿。如果帮主真的有对这个游戏的一腔热血,不会私下里网杀面杀一概不去。也或是曾经有过热情,因为种种原因不喜欢了,只有录节目才会玩上两盘。像他这么认真到执拗的人,既然玩了就要认真玩,尊重规则,尊重每一个一起参与的嘉宾,付出不被观众尊重了,当然会觉得录节目辛苦。


这句话我又是不认同的。帮主不止一次提过,他是喜欢和熟人一起玩这类游戏的。他在狼人杀上的天赋之高真的可以算是所有嘉宾中数一数二的,只要练习就能很快赶上。抛开片酬熟人等所有因素,能让他从北京飞到上海录节目的,应该还有一点对狼人杀的喜爱吧。所以基于此,不仅仅站在cp粉的角度,我还挺希望帮主能去下一季大师赛的。


jy是真的很热爱狼人杀这个游戏,但他对游戏的热爱程度和跟谁玩太相关了。自从狼王封神之战之后,游戏里被嘉宾针对,游戏外被黑子怀疑,他可能也对这个游戏心累过。另外每次复盘或者录制间隙的直播,戴节奏和嘲讽各位嘉宾都是主要内容。玩这个游戏的意义也从开始点对狼抿对神,到骗的好人团团转接连翻车,就像是对一个技能熟练到一定程度,已经不是在参与而是在享受。


在这个过程中,有一个人在他心里始终有不一样的地位。


他说他不会主动骗他,因为怕他生气,他说他天赋特别高,边录节目边练习水平就上来了,他经常能骗到他,卖个萌撒个娇起个状态就能让他投错票。他能在百万嘲讽弹幕中花钱发高能弹幕捞他,他能在他放弃的时候用一万种方式挽留他。他从来不在复盘的时候带他节奏,提到也基本都是夸奖欣赏和惋惜。


这些事情,他从来没对第二个人做过。其他人都是小弟朋友,只有他,是灵魂挚友。


就像这两天帮主来录godlie,两个人一直在小角落里交头接耳,帮主私下里也用甜到不行的语气开他玩笑,我y哥怎么怎么样,他就揉着一头卷毛哈哈大笑。jy是真的很喜欢和帮主一起玩游戏吧。昨天最惊人的一件事当然是,这么一个微博里几乎没有自拍,有也是跟嫂子的男人,竟然主动要跟帮主自拍,还顺带承认了一波士潇锤了一波老流氓组和双潇。


社会我歪哥,是真的牛逼。


虽然现在皮下忙工作忙学习,没有时间整理糖整理资源,剪甜饼剪mv,但是承诺大家的士潇在后援会在,我们一定会做到。期待大年初四开始的士潇同框godlie,第六期番茄炒蛋cp12号1号连坐哟!



评论(36)
热度(14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顾安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