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0士潇四排糖整理(下)

av号见上一篇

P4 因为爱情第二局
01:23 楼爷:你们玩到几点啊?JY你今天没什么事儿吧?
Y哥:我玩到……六点?(楼爷:啊…那行吧)是不是陈赫要来啊?
楼爷:嗯…我在问你今天有什么事儿,你要是没事儿的话我们就抛弃陈赫了,你要是有事儿的话我们就让陈赫上个车等一下。(Y哥:……啊?)快想一想,你要是没事儿的话我们今天就抛弃陈赫了,(帮主:对)因为毕竟你在我们心里还是比陈赫要重要的。(帮主:哎,这很关键 Y哥:卧槽,感动…)不是,主要在少帮主心里要比陈赫重要(帮主笑),我们是为了迁就一下少帮主(Y哥:纹理这个要怎么改…)
小绝(抑扬顿挫的语气):说得真好啊!
帮主:不是,有人问为什么要和JY做队友,我用一首歌告诉你,因为爱情~(这里是唱出来的2333)(士潇都开始笑)
楼爷:你们两个的爱情啊跟我们没关系啊,跟我们没关系啊!(帮主笑,打断:哎准备跳了准备跳了)你们两个的爱情跟我们是没有任何关系的
楼爷:还没吧?我们跳这儿吗?
Y哥:啊?这儿跳到哪儿啊?Y城吗(其实还有好大一截才要跳)

04:48 小楼:哇这个圈真的,woc自从jy来了我们再也不用担心跑圈的问题了
帮主:卧槽,社会我歪哥!哎,歪哥以后你的绝地求生游戏时间我们三个承包了,好吧【请你说到做到!!!】我跟你说这省大事了(歪哥笑)

05:35 帮主:歪哥就是什么呢,这个圈一刷,是我是我是我是我(两人一起傻笑)这圈是我是我是我
Y哥:这是预判,这是预判
帮主:老天没有赐予他眼睛,总归要赐予他运气吧
Y哥:(小声)这是预判的,这是预判的,不是运气

11:47 y哥:(弹幕说有三级甲)三级甲?哪儿呢哪儿呢哪儿呢。哪儿呢三级甲?
12:56 y哥:是狗吧你们,卧槽这tm是一级甲和二级甲。(然后他看见了三级甲)哇!还真是,我是狗我是狗我是狗,卧槽
帮主:(大笑)这就尴尬了卧槽
Y哥:我是狗我是狗我是狗。卧槽刚想喷一波观众卧槽,哎还真是
帮主:哎被jy喷伤的观众可以来10455点一波订阅啊点一波订阅
Y哥:抱歉抱歉我是狗我是狗
小楼:选择主播一定要选择素质高的
帮主:就是,动不动就喷观众,卧槽以喷观众为乐(小楼:素质太低了 y哥:嗨嗨嗨)这种主播怎么能关注呢woc,贼ji儿气
Y哥:哎嗨嗨,我不配我不配,嘿嘿嘿嘿,这事儿闹的

15:21 (一大波py之后)y哥:哎红点能给我一个吗
帮主:我给你扔,地上地上(从自己枪上拆下来红点丢给歪哥)

15:48 帮主:我金嗓子说过的话就记住都是对的(帮主长久以来的丢帧有人论)
Y哥:卧槽,哎帮主你这电脑什么配置啊(超崇拜)
帮主:啊?
小楼:这跟电脑没什么关系,我觉得跟人比较有关系
Y哥:不是他卡了一下啊他
帮主:反正有人就是会卡一下,就卡那么一点点,你看是看不出来,就是玩游戏时你会有一帧的那种丢失感,感觉到的,就是0.43秒之间卧槽
Y哥:卧槽
小楼:一般高手才能感觉到,你跟jy说也没有用啊
帮主:哎歪哥这个可能确实你也不知道哎哈哈哈哈哈哈(歪哥笑)溜了溜了溜了

21:35 y哥:哎怎么圈又刷在这儿了
帮主:jy这个问题你就别问了行吗,别人都可以问

P5 因为爱情第三局
00:25 y哥:那个,再打一盘你们换陈赫吧好吗。再打完这盘,我该去吃饭了
小楼:卧槽你作息这么规律的吗
Y哥:我主要得陪儿子吃饭,要不然我不陪他吃饭他不好好吃
小楼:啊?这样啊
帮主:哇
小楼:不好好吃打他一顿啊,不就好好吃了
帮主:就是啊(小楼:暴打一顿 y哥:这哪儿行啊)Woc jy你不是被揍大的吗(y哥:嘿嘿嘿),我以为我们都是被揍大的,然后(歪哥:嘿嘿嘿)不应该把这份怨气发泄在你儿子身上吗?实在不行,我发泄在你儿子身上也可以,我帮你揍【???】(两人笑)
小楼:woc素质真的差少帮主
帮主:我们那个年纪不是应该被揍大的吗,必须报百揍之仇啊

03:37 帮主:看一下圈儿
小楼:哇,还行吧。哎为什么我们每一次玩的时候都是,我们在海景房,然后圈就刷在机场,jy来了是不一样啊
帮主:这不是有了我歪哥了嘛,就不一样了呀
帮主:技术技术都是技术
Y哥:不是这游戏,你要分析它的天气,温度,还有这个(帮主:湿度,还有这个月的降雨量,整体的)哎对对对,这种高深的细节,还是要把握一下的

04:47 帮主:jy过来接我呀,嘿嘿嘿嘿嘿!
Y哥:哎我接你啊,哦我忘了
小楼:jy不要你咯!jy不要你咯韩潇!【楼爷我们不挑事儿好不!】
Y哥把车开过来之后就乖乖地坐到了宝宝坐,让帮主开车
Y哥:帮主你开吧,我切出去开个盘
帮主:好
帮主:小楼怎么肥四!挑拨我们兄弟之间的关系!
小楼:你们是兄弟的关系吗,我怎么不知道啊。士潇齐心,坐断钢筋

10:55 帮主:江湖上流传着一句话,jy搜过的地方可以再养一队(歪哥笑)
小楼:哎唷真的黑

14:34 前情提要:帮主一个人开一个车,y哥在小楼小绝的车上,跑在帮主前面。然后帮主日常翻车,血快没了
Y哥:喔喔喔喔
帮主:哇哇哇哇哇
Y哥:哎别别别别
帮主:卧槽(帮主笑)
Y哥:可以啊帮主这车开的
帮主:跟歪哥学的,歪哥刚才不是也干过这事儿嘛

16:30 y哥:卧槽帮主的车不能坐,这tm万一翻了呢。刚才正好我自己目睹了那一幕(帮主傻笑)【那歪哥你每次还乖乖坐后座???】
帮主:你说你没事你不看前头,你看后面我的车干嘛
Y哥:卧槽,不小心看到了。就感觉你要死你知道吗,血本来也没多少(帮主笑)

评论(1)
热度(62)

© 顾安妩 | Powered by LOFTER